我院学生二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讨论与校内实践活动
日期:2019-10-29 09:43:24  发布人:admin_wxy  浏览量:294



本网讯(文学院 石卉 张萍)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,10月26日,文学院学生二支部在睿智楼204教室组织专题讨论并开展校内实践活动,第十九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。

期间,同志们依次上台,积极踊跃发言,表示要遵守党的纪律,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;认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,认真工作,在服务同学和服务集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;要对照标准找差距,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。经过讨论,大家认为,作为当代大学生中的先进分子,应该努力做到:一是学习的表率,主要包括目标明确、态度端正、成绩优异;二是工作的表率,主要包括积极性、主动性、协调性;三是素质能力的提高,主要包括道德品质优、群众基础好、政治立场坚定。会后,全体同志对懿德楼504教室进行义务清扫,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承诺。

本次专题讨论与实践活动将进一步坚定积极分子的决心和信心,激励大家不断完善自我,提高自我,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。

(图:许子唯 责任审核人:彭江虹 周少四)



核发:0 点击数:294 收藏本页
分享到
相关链接

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-201209-00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