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学院实习生隆回城西中学公开汇报课
日期:2020-11-12 16:40:11  发布人:admin_wxy  浏览量:1145



本网讯(文学院 曾露 谢恺晴 谢富祥)1110日上午,文学院2017级英语师范二班实习生在城西中学进行公开课展示。城西中学副校长刘佳、教务处主任刘清海和我校实习带队老师刘小云老师等都来听课指导。

  课后,刘佳副校长等对实习生罗国辉、欧阳妍昭教学进行点评。教务处主任刘清海表示上课内容环环相扣、重难点突出。刘校长称赞其上课语音纯正、讲解详细、授课内容有深度有层次、教态大方得体,未来均有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的风范。同时,刘校长等也指出实习生还应该加强板书书写,上课加强练习模块,便于学生更好的掌握运用。最后也表示希望未来我们女院的学生能够加入城西中学,一起为隆回教育事业而奋斗。

  刘小云老师对城西中学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。感谢城西中学这段时间对我校实习生的的关心与照顾、带习老师们耐心教导,为我校师范专业的实习实训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平台。

(图:曾露 谢恺晴、谢富祥 责任编辑人:黄乘政 周少四)

核发:0 点击数:1145 收藏本页
分享到
相关链接

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-201209-00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