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学习委员会议
日期:2021-03-16 16:16:14  发布人:admin_wxy  浏览量:329





本网讯文学院 符晓钰)3月12日中午,文学院召开2020-2021第二学期全体学习委员会议,会议由符晓钰老师主持。

首先,符晓钰老师向全体学委介绍了学委主要承担的工作内容、学委工作所具有的价值含义、学委工作的具体要求。

第二,讲解了考试、成绩、学籍三大块内容。针对补考、重修、期末考试、相关证书考试、学籍异动、毕业资格审核等步骤进行了详细的梳理。同时,着重强了同学们在补考、重修、学籍异动等环节中常常疏漏的部分。

第三,现场针对学委们平时的工作疑惑进了解答。主要强调了学委们获取信息的能力、上传下达的效率、服务管理的质量。

最后,符晓钰老师邀请了2017级汉语言文学师范班的姜文彬作为优秀学习委员代表,为全体学习委员进行经验分享。姜文彬同学提出了除了完成上传下达的步骤,还需要认真落实到人的责任意识;强调了学会在繁杂信息中,获取有效信息的辨别能力;分享了自己4年以来零失误的诀窍。那就是分析工作脉络、高效统计数据、督促跟进工作、及时反馈信息。

(图:刘莹 责任审核人:黄乘政 周少四)

 

 


核发:0 点击数:329 收藏本页
分享到
相关链接

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-201209-00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