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学院举办“我心向党”微党课视频制作大赛
日期:2021-04-29 14:54:11  发布人:admin_wxy  浏览量:391









 本网讯文学院 简依心 李嘉欣)为重温革命文化用文字记录历史,用声音讲述感动,用视频传播能量4月10日至28日,文学院组织开展了“我心向党”微党课视频制作大赛。 本次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报名参加,文学院所有在校团支部都积极参与其中,共征集到35个短视频作品

4月28日下午,文学院全体辅导员齐聚懿德楼509观看微视频,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经讨论,评选出一等奖19播音主持艺术2班张泉灵;二等奖20播音主持艺术2班黄家琪、20播音主持艺术1班张馨;三等奖18播音主持艺术1班刘萌、18汉语国际教育班易恩思、19英语师范2班柳东莉。    

通过此次活动,不仅促使青年大学生们在分工合作、共同完成一个作品的过程中体悟到了团结的力量,更是用新时代青年们喜爱的方式向所有同学讲解了党的光辉历史,激发大学生爱党、爱国热情,提振了全院学子的精神面貌。

(图:谢妙昱 吴岚,责任审核人:黄乘政 周少四)


核发:0 点击数:391 收藏本页
分享到
相关链接

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-201209-001326